公司簡介

關於萬商國際物流集團

萬商國際物集團流自 1970 年成立至今,旗下擁有凱台報關 (1970)、萬商物流 (1988)、萬發運輸 (1988) 及萬輝人力(2010) 等四家獨立運作公司。 提供從通關、倉儲、流通加工、出口包裝、內陸運輸至全省快遞的整合型流通服務網 ,並針對客戶需求,量身訂做最適切的各項服務。

 

而為了因應客戶供應鏈調整的需求,萬商國際物流也隨時調整服務內容,與客戶做最適切的配合。同時從不間斷的吸收物流新知,以期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。

 

我們的客戶以進口商為主,業種遍及化妝品、精品、 3C製品、鞋業/服飾業、進口商 、出口商、代理商等。同時與國際性承攬業公司策略聯盟,提供報關倉儲及配送等服務 。

 

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園航路57號 電話:(03)386-5585 傳真:(03)386-9388

凱台報關、萬商物流、萬發運輸 ©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衛柏網頁設計